凤凰学院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陈晨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59

陈晨,女,汉族,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动画艺术)专业2015级学生。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这宝贵的四年时间里,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学问;用心参加校园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用心配合,认真落实;同时注意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并且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个人潜力,力求上进。经过三年的历练,她不仅仅学到了必须的专业知识,更多的学到了为人处事的方法,为她以后踏上社会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思想方面

严格自律,自觉遵守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职责感和个人道德修养。

2、学习方面

对待学习,该生一向持勤奋踏实、兢兢业业的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进行学习。在学习之余,还积极发展课外兴趣,经常阅读课外书籍。

3、生活方面

生活中,她生活节俭,作风朴素,个人消费观端正。能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勤工俭学,并且通过和别人的交流,提高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4、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该生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参加了全国3D创新设计大赛并获得了二等奖,不仅在比赛中融会贯通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还通过多人协作,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此外,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赛,独立制作了平遥古城广告,虽然没有获奖,但也让她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大三时她离开故乡,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实习,工作认真负责,同时利用工作空余时间学习各种知识,不放过每一次机会,坚定向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

5、获奖情况

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院级三好学生。

2017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7年获得全国第十届全国3D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