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张苏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2

    张苏,女,汉族,预备党员,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专业2015级影视媒体班学生。

该生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的精神。待人真诚有礼,尊师重道。生活勤俭节约,积极乐观。处事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

  1. 思想方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通过党校的培训和考核,顺利获得结业证书,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团务骨干培训班学习,完成规定课程,顺利获得结业证书。一直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

  2. 学习方面:一直保持认真求学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加强理论 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起到良好的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3. 生活方面:生活中,简朴节约,性格成熟稳重,待人和善有礼,乐于帮助同学,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4. 实践活动:在校期间,加入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入西华绘画社团,积极投身社团活动建设,丰富了课余的文化生活。此外,还利用寒暑假时间做兼职,锻炼自己。在面对实际困难中,一次次勇敢挑战自己并成全自己。

  5. 获奖情况:2015-2016学年:获得“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干事”称号;2016-2017学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2018学年: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广告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