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届院级优秀毕业生周倩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95

周倩,女,汉族,共青团员,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专业动画方向2015级学生。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用心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用心参与院系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

  1. 思想方面该生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时事政治,关注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并且将这些知识与平时的实践相结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入大学后,她及时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随着对政治理论学习的不断深入,对党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她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她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向更高的目标发奋,争取有一天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2. 学习方面 她从入校以来,一直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用心请教老师和同学。通过她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还获得过学院三好学生、学校三好学生。与同学一起参加全国3d大赛荣获四川省二等奖。

    3、生活方面 她生活比较节俭,从不浪费。她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她明白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与义务,在生活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她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严以律己,用心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乐于助人、热心服务同学,协助老师。担任学生干部使她各方面的潜质得到了锻炼,用心参加体育活动、锻炼了健壮的体魄。在闲暇时间,做一些兼职,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减轻一些父母的负担。她敢于承担、勇于面对、不怯未知。

    4、实践活动 在校期间,她加入了学生会,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她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获得过学生会优秀干事。她积极地参加学院或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在校内外做过各种兼职锻炼自己的能力。她吃苦耐劳、勇敢坚强。遇见困难从不退缩,相信自己并乐观地去克服。

    5、获奖情况2015.09:军训优秀学员

    2015.12 :学校三好学生

    2015.12: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6.06:学院三好学生

    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全国3d大赛:四川省二等奖

    2016.12:学院三好学生

    2017.06:学校三好学生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7.12:学院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