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建设,凤凰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于4月24日中午12006D302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指导教师李贵春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中组织学习党章,打牢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在高丽娟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义务与权力的内容,使每个党员都能明确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弄清楚党员义务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提高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第二部分,党员自我评价。全体参会党员逐次进行自我评价,  大家自我剖析,不怕亮丑,坚持客观评价,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缺点与不足的具体建议。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李贵春作了总结发言,他既肯定了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成绩,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每一位与会党员对自我的认识又有了加深,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