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学生申请转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58


关于2017级本科学生申请转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为满足部分2017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的要求,根据《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西华学字[2016]67号)的规定,学校决定组织本科学生转专业考试。现将转专业考试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报名: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在2018507日(第10周一)以前到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报名,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将学生报名情况汇总后于2018508日(第10周二)中午12点以前报教学研究与评估科。

2、具体要求:学校规定2017级转专业转出人数控制在2017级招生人数的10%以内,转入人数控制在转入专业2017级人数的20%(其中院内不得超过5%)以内。某些跨学科门类转专业的学生,在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课程考试合格后,可再加试一门拟转入专业的课程或面试(由拟转入专业所在学院提出并组织)。

3、允许二本专业的学生申请转入一本专业学习,但需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转专业考试成绩达到学校规定转入一本专业的合格线。

4、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考试科目以拟转入的专业为准):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转入专业类别

526

526

理工类

一般理工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数学类专业

大学英语

数学综合

文科类

文科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英语(日语)专业

英语(日语)综合

大学语文

汉语言文学专业

大学英语

汉语言文学综合

经管类


大学英语

经济数学

5、各学院在508日前将拟接收转入的学生人数及有关条件要求报教务处。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教务处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