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成功举行2018届毕业论文院级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06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水平,评选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我院522日在6D307凤凰实验小剧场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级答辩。会议由凤凰学院教学办主任奉姣主持,蔡里蒙、邓柳、李方能、伍丹龙、许月庆等8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全院专兼职教师、行政人员、全体毕业生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答辩。

  王莉书记致辞

奉姣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委员会的成员,分别是原艺术学院院长肖珣教授(特邀)、原人文学院教学院长张帆教授(特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执行院长王洪、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院长助理罗成聪、传媒系论文指导老师乔晓英、姜海、冯兆、倪泰乐,艺术系论文指导老师陈瑶、马山云、王潘。

按照答辩流程,八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就各自的毕业论文作简要的汇报,主要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主要内容、论文的创新与不足这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用认真负责的治学态度,对提交的学位论文按照学术标准进行严格审核,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论文标题、名词概念、内容结构、相关对策、参考文献、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指出论文中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听取答辩委员会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清晰冷静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提问,并对评委们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业生蔡里蒙

  毕业生伍丹龙

随后,肖珣教授和张帆教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两位专家对此次院级答辩的组织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对八位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表达了对两位专家的感谢,同时对老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希望学生认真听取专家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论文,在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和水平。

  肖珣教授现场点评  

张帆教授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