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85

凤凰学院2017级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2018529日中午1150分,凤凰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于六教B108召开的年级大会,大家在与会前进行了签到,主讲人是团委书记叶露。

本次大会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叶露先普及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详细事项,再说明即将来到的下学期的贫困生申请工作的展开,要求大家做好准备工作,将需要的材料等外规定时间内提交到相应部门。

第二部分,叶露谈到诚信教育,诚信是大学生不可或缺的基本道德品质。临近期末,各科考试正在紧张筹备中,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她提到,最近有关于“诚信”的公益广告比赛,希望大家能发挥学院优势,踊跃参加,为自己的简历添上一抹色彩。

第三部分,凤凰学院将在暑期组织三下乡活动,初步拟定的实践活动是去山区支教,希望大家能做好心理建设,踊跃在相关部门报名,学院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最适合此次实践活动的人选参与,活动意义在于让学生能够体味生活,见识不易。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在支教的同时,能够跳出自己的生活舒适圈,去接触更广阔的世界。

第四部分,学校近两周在组织征兵体检工作,叶露老师普及了大学生参军的优势,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时间并不局限于本学期,更详细的内容或者有不清楚的情况,大家可以私下征询征兵办。

第五部分,学校和宜宾市合办了宜宾研究院。秉承着将学习融于实践的精神,叶露老师提到,我院的2017级的影视动画专业于下学期前往宜宾研究院参加为期两到三个月的实训,本次实训是一个良好的进修机会,期望2017影视动画专业的同学能把握好机会,利用好优势,乘风而上,优化专业素养。

以上,是本次大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