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9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通知

各位老师:

为保证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流程及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就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工作作如下通知:

  1. 答辩时间

20185229:00

  1. 答辩地点

6D-307(凤凰实验小剧场)

  1. 参加人员

  1. 参加答辩人员:各专业推荐1名优秀学生+学院随机抽取(汉语言文学专业4名,表演专业4名)。请各专业于518日将推优名单(附件1)发给教学办葛莉老师,随机抽取的名单将于518日一并发布。

  2. 答辩评委:学院领导、特邀专家、系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3. 其他参加人员:学院所有专职教师、全体2018届毕业生、2015级学生代表(20人)

  1. 答辩前期准备资料

  1. 定稿及PPT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应在520日前定稿,并制作完成答辩PPT。请各系主任于521日将参加院级答辩的学生的相关资料提交教学办葛莉老师处。

资料包括:论文定稿打印3份(可黑白),PPTPPT命名方式范例:“表演+张三+论演员的素养”

  1. 指导教师评阅表。各指导教师应于518日前填写指导教师评阅表,对所有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分,并认真填写评语,评分在24分及以上的方可参加答辩。

  2. 评阅人评阅表。各系组织老师交叉评审论文,并进行打分。评阅分数在12分以上的方可参加答辩。

  1. 其他事项及安排

  1. 通知202015级学生代表观摩毕业答辩:2015级辅导员

  2. 拍照及新闻稿撰写:岳敏行

  3. 答辩记录:葛莉

  1. 专业答辩预通知

院级答辩之后,各专业将进行专业答辩。答辩安排如下:

  1. 答辩时间(暂定)

汉语言文学:5248:30—12:00,13:00—17:00

表 演:5269:00—12:00,13:00—17:00

2、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 凤凰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院级答辩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学 号

专业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类型

1





推荐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