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12

6月21日下午,凤凰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6D301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以“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之路”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书记的党课从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的前奏、改革开放的酝酿与起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完善、开放自己,惠及世界,加入世贸组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新步伐、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八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讲解。对全体党员应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投身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命运的必然选择和关键抉择。而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王书记强调,改革是我们要一直走下去的路,全体党员要加强修养、爱岗敬业、严格自律、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党课活动是按照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计划,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而组织的一次党课学习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中加强党的领导等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