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投身教育事业的工作热情,学校6月26日下午在艺术大楼大剧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表彰大会上,我院教工党支部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同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学生高丽娟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一年以来,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学院改革、发展以及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凝聚和带领全院教工党员以高标准的政治站位和优异的教学工作成绩践行“四讲四有”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