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凤凰花开 我们不说再见——致西华大学青春毕业季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10

盛夏六月,凤凰花开,西华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7日, 上午八点在西华大学体育馆盛大进行。凤凰学院的凤凰网(四川)风直播团队来到现场,对本次毕业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带来实时的最新报道。

参与本次活动的风直播团队成员,包括凤凰学院的聂蓣郦老师,来自2016级表演专业的沈瓒(主持人)以及来自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黄银波(直播拍摄)和曾倩、严韵秋、陈家森(图文编辑)。风直播团队一直本着细致周到的精神,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次直播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就来到活动场地,进行直播的踩点和彩排。大家都力求做好万全的准备,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以保证活动直播的顺利进行,呈现出最新鲜快速的现场情况。

上午八点,毕业活动正式开始。刘清友、边慧敏、王小林等领导老师带来讲话和致辞,表达对毕业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毕业生和家长以及校友代表等进行真切发言,感人肺腑的话语在馆内回响,激励和温暖着每个毕业学子的心灵。

  

  

风直播的主持人沈瓒身着白裙,淡妆适宜,精神饱满,散发着青春和朝气。在体育馆内,进行着现场活动的报道,给大家带来最及时的直播资讯。主持人采访了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教授,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以及一名毕业生同学。在他们真挚的话语和丰沛的感情中,传达出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的西华品质,表达出对毕业的西华学子最诚挚的祝愿。

  

  

风直播的拍摄人员黄银波在场馆内架好设备,认真负责地进行网络直播,及时调整机位,呈现最优质的直播现场。图文编辑人员严韵秋、曾倩、陈家森,共同拍照和记录,实时上传最新的活动内容。以直播之口,展现毕业典礼现场的热烈情景,传递这份美好的西华情。

  

  

本次风直播活动,采取现场直播加图文直播并行的方式,直播总时长共一个半小时,观看人数17万左右,是一次非常顺利和成功的直播活动。本次参与风直播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都齐心协力、协同合作,给大家带来了新鲜快速的现场直播和报道。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歌声,活动在热烈和温馨的气氛里缓缓落下帷幕,而六月毕业的西华学子的旅程才刚刚开始。走到凤凰花开的路口,终需有一别,祝愿毕业的西华学子,带着勇敢和信念重新出发,收获前程似锦和灿烂未来。

  

  

风直播以直播之口,呈现西华学子的精神面貌,传递难忘感人的毕业气氛,也体现出凤凰学院老师和同学的优秀和出色,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风直播。

  

图片、编辑:陈家森

凤凰网风直播链接:http://izhibo.ifeng.com/live.html?liveid=118939&c_from_app=undefine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