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参加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08

6月29日下午,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在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会长会。会议由会长欧阳宏生教授主持,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学会科研、教学培训项目推进实施工作,研究全省广播影视学术评奖、大学生短片大赛组织工作,以及学会组织发展、机构建设事宜和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工作,以进一步推动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应邀参加此次会长会议。

2018年10月26日,四川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将由西华大学承办。会上,王莉书记通报了学术年会筹备工作情况,就年会联络人、会议通知、会议时间、会议议程、参会人员住宿酒店等内容做详细汇报。

会议还就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培训、学会会员征集和会籍整理等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