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费凌到凤凰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98

    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梳理学院现阶段面临的现实问题,明晰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中的总体战略思路、具体合作方向,研究探讨切实可行办法助推凤凰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校企融合新型应用型学院,7月5日下午14:30,费校长来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会议内容围绕6月19日刘校长来院调研的问题基础上再次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旨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与解决措施,凤凰学院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及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围绕目前阶段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学院名誉塑造、学科专业配置、教学管理办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学院作为独具特色的创新性学院,面临改革发展特殊时期,希望学校能加大对凤凰学院帮扶支持力度,减少硬性要求,给予学院更大的自主权。参会教师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学院改革发展问题作交流发言。费凌副校从改善学院不良舆论环境、优化学院专业设置体系、改变学院校企合作方式与内容,加强与凤凰网(四川)的融合力度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费校长总结道:“改革是长期的过程,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王书记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此次费校长在交流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完善改革发展举措,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凤凰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办出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