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427

根据教学工作需要,西华大学凤凰学院面向社会招聘专业课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新闻传播学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2、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2名

二、基本条件

1新闻传播学类、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毕业的海内外博士或硕士(硕士学历应聘者要求本硕阶段就读学校皆为211、985高校或有海外留学经历)。博士学历与西华大学签约,硕士学历与凤凰公司签约。

2、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要求掌握数字影视特效、影视制作与设计、影视编导、造型艺术、艺术设计交互设计游戏设计艺术、计算机语言计算机图形学、信息与通信技术等方面的知识,能熟练掌握各种数字媒体制作软件,具有较好的美术鉴赏能力和一定的美术设计能力。

3、本科或者研究生学历中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三、应聘办法

1个人简历和学历学位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邮件fhzhaopin@mail.xhu.edu.cn ,个人简历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凤凰学院教师

2、应聘截止日期:20181030

四、准备材料

1、提供目前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应届博士生提供硕士和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硕士生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2、成绩单(本硕博)

3、校级及以上级别获奖证书复印件

4、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提供)

5、博士后证书复印件或在站(出站)证明(博士后提供)

6、本人参与的科研项目信息列表

7、身份证复印件

、考核录用办法 :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8099

电子邮箱:fhzhaopin@mail.xhu.edu.cn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