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领取2018秋季备课教材及2018秋季开学各年级学生教材领取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213

关于教师领取2018秋季备课教材及2018秋季开学各年级学生

教材领取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因本期宜宾校区问题导致下期教学任务落实较晚,同时教材招标方式改变、招投标期限延长、教材供应商的确定时间推迟,预计在730日左右才能确定供应商。下学期(2018秋季)教材订单预计在8月上旬发出,全部教材只能在假期或开学前到位。

假期中813-829日,教材书库正常上班(周末除外),集中领取教师备课教材,请本部各学院通知领取备课教材的老师提前办理好领取教材的学院审核手续,直接到老图书馆一楼书库领取备课教材(公共书库:87727880;专业书库:87721700 ),请各学院任课教师尽量在假期中领取已到位的备课教材,开学后按安排时间再办理领取事宜,学生教材集中发放期间一律不办理教师领取教材事项,请理解!

另为了在开课前有序发放教材,不在办公区域内造成拥堵,对2015-2018级自愿预交教材费的学生领取教材和开学教师领取上课教材的时间特做如下安排:发放时间从早上8:00-到晚上19:00点。因时间紧张,各学院务必按安排时间段前来领取。特别是新生报到后收集、统计班级教材订购协议时间紧张,部分学生领取教材后还需马上到宜宾学院军训,故教材领取前,请各班班主任或辅导员尽快收齐班级学生自愿订购教材的协议,做好班级统计后按班级统一到教材科来开单领取教材。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班主任或学生以及需要领取上课教材的教师,提前做好下期教材领取的安排,开学务必按安排时间段到教材科办理相关开票手续后到书库领取教材。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学生工作部

201878





附件1:教师及2015-2017老生领取教材时间安排如下:

领取时间


领取教材学院(或教师领用)

暑假86-829日(工作日)

书库工作日上班(周末除外)

全校教师领取已回库的任课教材备课

830

全天上班时间

教师补领任课教材;按班级打印准备好31号领取教材的各学院学生的班级领书单

831


全 天


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91


全 天


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凤凰学院、社会发展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92



全 天

人文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西华学院、法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93-911

上班时间 (公休日除外)

教师领取任课教材;学生退课、重休等特殊情况退还教材

备注:请各学院务必按安排时间落实好领书事项,老生各班级的班干部带上学生证按安排时间前来领取教材!


附件22018新生领取教材(包括外语教材)时间安排如下:

领取时间

领取教材学院

2018.09.12



全 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法学院、凤凰学院、汽车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2018.09.13


全 天

外国语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华学院

2018.09.14


全 天


理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大健康学院

20180917-20180929

上班时间(公休日除外)

迟报到、转专业、西华学院选拔缓领等特殊情况学生退、补教材

2016.10.08开始清理与结算


清理书库、回退教材、结算全校老生、新生教材费,不再办理师生领、退教材业务


特别提醒:

1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到教材领取之间时间紧张,请各班班主任在报到后及时收齐本班新生签字后的《在校期间同意学校代购教材协议书》,以班为单位统计学生信息名单(名单台头注明年级、专业、班级;统计信息按学号大小排序注明学生姓名、学号、修读语种等)同时附协议书,协议书丢失的请到教务处教材科文档下载中下载补签。请各学院认真核实各班统计名单和外语修读语种分类并在各班统计名单上签字盖章后再到教材科统一领取学生教材。

2需要参加西华学院选拔的同学暂时可以不交协议,也不领取教材。待选拔确定后仍按班级补领相应专业的教材。

3)请各个班级在库房领取教材时安排好人员当场清点以及领出后守候,教材一旦领取出库后不能退、换或要求补发。


彭州校区:按应用技术学院自主安排时间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