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47

201873日上午9:00,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认真传达了学校在7月2日召开的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内容,在传达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提出相关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王莉书记首先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背景进行了介绍,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定方针、定策略、定实践举措的一次大会,此次会议也是接下来四川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发展蓝图。王书记重点解读了“一千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强调我院作为传媒艺术特色院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结合行业发展,结合省上战略布局、战略方针政策来推动工作,紧随时代发展主流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不能“低头拉车,真正要“抬头看路”。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书记谈到,自己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进行了学习,结合到学院实际,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鼓足干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办主任奉姣认为,我院作为创新型学院、应用型学院,学生更应该为地方发展做贡献,在指导学院学生就业时也要多推荐学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服务社会发展。传媒系姜海老师围绕“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指出,宜宾研究院可以作为学生实践的延伸,积极寻找学院专业和宜宾研究院相契合的地方,将宜宾研究院作为联动点、实践点,有助于凤凰学院发展、专业老师发展。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川篇”,结合“一千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凝练专业特色,培养高质量应用型、服务型人才,服务于地方经济需要,并根据“5+1”战略发展需求,根据繁荣文化事业及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为导向,进一步推动学院数字创意类专业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