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王莉书记带队前往凤凰网(四川)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82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调动双方优势资源共建共享,711日下午15:00,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副书记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教学办主任奉姣一行前往凤凰网(四川)洽谈合作事宜。总编辑王诗元、广告部经理雷刚、编务主任王萍、资讯频道主编龚兰兰出席了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以下三个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前期美食、风尚和体育栏目运营及18个地市州新闻更新的情况、直播团队工作开展情况和记者外采团队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共同讨论双方将来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项目,包括建立实践平台、校企融合工作站、共同打造高端对话栏目、共同策划执行地方政府及企业的文化创意项目等。三是下一步工作的一些新思路和新想法,包括师生联合培养等方面。

自今年3月开始合作以来,双方对于目前的合作情况非常满意,更加坚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有利于双方互利共赢,也对接下来的更深入的合作表现出很大的意愿和憧憬。双方有信心继续努力,推动西华大学凤凰学院与凤凰网四川实现更高层级更大范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