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43


关于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开课单位:

根据《西华大学学生免费补考实施办法》(西华教字[2010]218号)文件精神,学校将在开学三周内完成对上学期课程的免费补考工作,为保证本学期免费补考工作平稳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的统考课程的免费补考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后的第二周内进行,现将需补考课程、免费补考学生名单及统考课程安排表(见附件)发到学生所在学院及开课单位,各开课单位根据统考课程安排指派监考教师(试卷领取地点:行政楼104)。

3、除教务处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的课程外,其余课程的免费补考由各开课单位在开学后的前三周内组织完成(含成绩提交)。特别注意:为便于考试工作的规范管理,要求所有免费补考课程的考试安排及监考教师安排,均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

4免费补考试卷由原开课单位组织教师阅卷、提交成绩和试卷存档

5、各开课单位须于2018924日前完成免费补考成绩的网上提交,同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由原开课单位完成成绩单回收确认。

6、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A》考试形式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计算机应用基础A>免费补考安排及考生名单》。

7、本学期《军事理论课》考试形式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具体考试安排见《<军事理论课>免费补考安排及考生名单》。

8、监考人员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开考前认真检查学生的校园卡(或身份证),学生无校园卡(或身份证)或学生本人相貌与校园卡(或身份证)上的照片不符的,不得参加考试。

9、考试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查询:

请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使用自己的选课密码登录选课网查询具体的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

10考生必须携带校园卡准时前往相应考场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考试违纪作弊行为.

11.选课课号带“C”、“S”、“G”等字母的暂且不排。

12. 选课课号带“Y”字母的不排,但是请将这部分学生的试卷制好交到考试中心处。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免费补考统考课程监考安排表

2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免费补考统考安排及考生名单

3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免费补考学院安排及考生名单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免费补考统考安排及考生名单.xls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免费补考学院安排及考生名单.xlsx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