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50

为促进学院新生家长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熟悉了解,进一步增进师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情感交流的桥梁纽带,助力大一新生尽快融入校园文化氛围、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实现身份角色的转变。9月6日下午16:00,凤凰学院在6D307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教学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奉姣、学工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李贵春、各系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主持。

会上,郭忠林副书记致家长会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学生活动、教学及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本专科生培养情况,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及就业情况。郭书记希望家长们能支持、信任学院,与学院一起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才。之后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姜海、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冯兆,表演专业教师孙倩茹,影视动画专业教师刘媛媛分别就课程体系安排、特色优势、培养方式、培养目标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阐述,为家长们解疑答惑,帮助新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安排。新生辅导员代表奉姣也作了发言,希望家长能够明白辅导员角色的重要性,加强和辅导员的联系,共同关心孩子成长。

党总支书记王莉在会上介绍了凤凰学院是独具特色的新型传媒艺术类学院学院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学识、还有丰富行业经验作为支撑,依托凤凰卫视·教育的行业领军优势,学院提供了广泛的实践锻炼平台,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提出,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学习生活管理中来,多跟孩子交流,尽快适应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不仅关注孩子的日常生活,还需要多多鼓励孩子们参加社团活动、参加竞赛、听取讲座讲堂,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积极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塑造优秀人格,丰满羽翼、增长才智、砥砺品格

最后,影视动画专业学生王崧瑞丰的家长代表新生家长发言,她激动的讲到,参加新生家长会,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教师对学生们浓浓的关爱之情,作为家长很放心将孩子送到凤凰学院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嘱咐,表示一定会配合学院老师经常关心自己孩子的成长。

新生家长会后,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家长参观了学院的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学院的组织构架、特色亮点,并与学院老师和辅导员们积极交流,老师们详细为家长朋友解疑答惑。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每年的新生家长会,全院教职员工将同新生家长一道共同为学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学院将会继续保持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密切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党总支书记王莉发言

  

专业教师作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