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62

201896日下午15:00,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书记认真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在传达过程中,围绕边书记、刘校长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工作部署。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学院发展建设上,将实际行动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凤凰新篇章。

王莉书记重点传达了边书记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内容。边书记结合自身对学校工作的思考,围绕当前西华大学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谈到几个重点问题:一是新时代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西华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三是澄清了几个认识误区。边书记要求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第二轮活动。王书记传达边书记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寄语:“人才强校的改革之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开放办学的改革之路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十年磨一剑,久久为功,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同时,王莉书记传达了刘清友校长关于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解读,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分析及对新学期全校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王书记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勇于担当,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为建设美好和谐的西华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书记在传达全校干部大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从创新党建思想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革课堂教学方式、优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全院教师员工将以此次干部大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闻鸡起舞正当时”的状态,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责任当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力作为,切实加强责任在肩使命感、荣辱与共的归属感,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建设,将凤凰学院打造成为西华大学独一无二的特色亮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