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凌副校长到凤凰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根据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结合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凤凰学院改革发展问题,94日副校长费凌深入凤凰需要开展调研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教学办主任奉姣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就近期学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对目前学院岗位竞聘、薪酬激励办法、专业调整、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新举措进行了工作汇报。王书记指出,学院现在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后期将会加大与凤凰网(四川)的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优势共用、联合师资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推进双方实现更高层级更大范围的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谈到,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今年招生分数排名全校第二,广播电视学专业排名全校第六,深受广大学生喜爱,有信心也有压力。但是目前学院工作氛围非常好,全院上下一心,奋力作为,真抓实干,发展势头良好。

费校长对学院新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下一步学院要在“新工科”建设的背景下,结合结合西华大学以工为主的综合性大学的优势,以为全行业培养全媒体人才为目标,与机械、汽车、食品等专业结合,积极引进优秀师资队伍,认真修定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学院设施设备,抓住宜宾研究院实践平台,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优势资源,培养既具有扎实理论学识,又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也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