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国际马拉松—凤凰学院协助直播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10

    2018年10月21日,凤凰学院学生协助凤凰网(四川)共同完成了阆中古城国际马拉松的直播活动。阆中古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远近闻名风水文化之都,此次赛事以“领跑春节之源,畅游风水之都”的主题宗旨,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的1.8万名运动员参赛。

在凤凰网(四川)姜明老师带领下,以我院大三表演系的邓镜同学为组,与四川师范大学的学生合作,顺利完成了凤凰网风尚频台视频直播、图文直播、现场直播与实地采访的内容。以优秀的责任心与上进心,面对复杂场面,临危不乱,冷静的处理了各种任务分配,并在面对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用流利的英语完成了双语采访问题,在对于当地的风尚采集中,也充分做好了准备,用双语对外进行了当地文化的介绍。

本次直播活动取得了54.5万的浏览量,同时,在马拉松直播结束后,我院学生顺利完成了颁奖典礼的采播此次活动,是我院与凤凰网在实践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友好交流,在工作上,不仅协助凤凰网(四川)顺利完成直播活动,对于我学院,也是培养优秀传媒人才的创新尝试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深度实践,凤凰学院必将紧紧依托凤凰网(四川)实战实训平台,为培养综合素质优良、实践技能突出的全媒体人才搭建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