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获批六项立项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4452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文件有关内容,我院申报的协同育人项目获批立项六项。

作为校企合作的特色学院,凤凰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产教融合力度,推动人才质量培养的提升,后期学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商定项目开展方案,保证协同育人项目的顺利实施。

此次立项6项,是学院继2017年获批国家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6项以后再次获批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奖项6项,这是学院牢牢抓住学院发展主动权、扩大开放办学,提升学院内涵发展的又一创新之举。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和开展工作,凤凰学院将紧紧围绕国务院关于教育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充分依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结合企业、行业优势资源,开展校企协同,多方育人的教育教学工作。通过获批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全方位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育人方式,促进学院整体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的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