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一行到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82

作者:李贵春

     为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加快完成毕业生实习单位合作规划, 2018118日,凤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一行到昆山游职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对方进行深入沟通。

     在公司张总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公司实习实训的工作室,总共分为3D和平面两个模块分别分布在不同的楼层,学生根据自身学习专业自行选择在不同的模块学习,在参观过程中郭书记一边参观一边与在场的学生交流了解公司的实际情况。

参观完毕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张总从公司发展历史、各个业务板块、实习实训工作师资力量等方面向我们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实力;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内容、实习相关流程、实习关键把控点、后期合作事宜、实习内容植入培养方案、开展课题合作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能将实习形式不断扩展,加深双方的合作内容。

毕业生实习是毕业生离校前最重要的一课,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希望通过各种途径不断拓展实习内容、实习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好地实习环境。此次考察为双方后期合作奠定基础,为学院学生实习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参观实习实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