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376

    2018年10月24日中午十二点整,凤凰学院于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学工办主任李贵春、团委书记叶露、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代表和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是由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罗逊发言,他与我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悟,鼓励大家有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在发言的最后,他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优秀高效的团队。
    其次凤凰学院团委书记叶露讲话,她对学生会过去的“三下乡”活动等工作做出高度的肯定,同时要求新的干事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端正态度、积极创新、团结合作,并提醒学生会同学们要合理分配学习与学生工作的时间,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再其次是郭忠林副书记、李贵春、叶露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干部及礼仪队、篮球队、夜跑队、辩论队颁发聘书。
    然后由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曹伟做团委学生会工作展望。他提出要打造一个分工明确,结构强化的学生组织,加强内部建设,使学生会更加规范化,更好地实现学生会的服务职能,并提出需要与校学生会及兄弟学院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并凤凰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在第九届团委副书记沈晓奇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做出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他表示对学生会的成员寄予厚望,未来的学生活动可能有苦有累,但他希望大家未来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过大家的努力,凤凰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落下帷幕,从凤凰学院学生会大家庭的不断奋斗可以回望学生会的感动过去和展望它的光明未来,让凤凰学院不断呈现新面貌以及快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