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凤凰学院2018级新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40

激情十月,秋风习习。2018年10月25日上午九点,西华大学2018级新生运动会在临江操场隆重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中,小凤凰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32名小凤凰参加了比赛。比赛前,小凤凰们刻苦训练,积极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凤凰学院赢得了荣誉。

100米比赛中,伴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响,小凤凰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白色的起跑线开始,奋力奔向终点,赢得阵阵欢呼。100米参赛选手邓佳妮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挺进决赛,为凤凰学院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最后,女子100米在决赛中取得第五名的成绩,男子100米也同样取得优异成绩。100米,不仅仅是一段距离,更多地是承载着小凤凰们不服输的拼搏精神。     

400米比赛中,小凤凰们发挥出不容小觑的实力,来自网新专业的谢冰倩等4名同学在400米跑道上,拼尽全力,用实力展示青春,体现了小凤凰们超强的的爆发力和耐力。

跳高跳远的小凤凰们同样发挥出了超常实力。徐娟、莫晓聪等12名田赛运动员展示出作为西华凤凰学子的飒爽英姿。每一次的起跳,每一次的,落地每一个跳跃、旋转,都让人屏息以待。小凤凰们的不俗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在800米、1500米长跑中,小凤凰们克服困难,令人敬佩。来自网新专业的侯佳佳、曾杰英等同学在红色跑道上书写青春,虽然天气比较热,但他们依然坚持到最后一刻,没有放弃。到达终点时脸上洋溢出自信的笑容,等待他们的是朋友们温暖的怀抱。    

在最后的4x100接力赛中,女子组的伍妍婷等四位同学在这一圈的奔跑中,展现出了巾帼之姿;男子组的汪孙哲等四位同学亦是勇往直前,展现出少年的挥斥方遒。所有的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为了集体荣誉而奋力奔跑,像闪电般穿越了整个操场,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小凤凰们的品质的优秀。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相信经历了本次运动会,小凤凰们定会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在学业上也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