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组班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95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组班重修报名的

各学院:

按《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课程重修实施办法》(西华行字【2017308号)文件精神,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第四周星期二(2018925)上午8:00---第六周星期一(2018108)上午1000。如学生因外出实习等原因不在校的,则请学生所在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本人按时报名,过时不再补报。

二、注意事项

1、对于本学期无正常教学班的课程,若学生要求重修的,均可通过西华大学现代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c.xhu.edu.cn)进行网上重修报名。通过外网访问教务管理系统需先登录VPNVPN操作指南详见http://nmc.xhu.edu.cn/xywwww/list.htm

2、重修报名时,若输入课程代码后,课程信息为空,说明该课程已停开。请学院教学办公室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联系重开后学生方可报名重修。

3、特别提醒:课程库中有很多课程名称相同但课程代码不同的课程,学生所报的重修课程代码必须与自己所学课程代码相同,否则将无法通过毕业审核。

42014级及以前各年级的学生重修《计算机应用基础A》课程(课程代码为108400009)采取按语种分类报名。重修VB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C;重修VF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D;重修C语言的,请报课程代码10999999E。重修报名结束后,《计算机应用基础A》课程代码统一恢复为1084000092015级及以后各年级的学生按自己教学计划中的课程代码报名。

三、学生重修课表查询

组班重修课程课表将于第八周星期四(20181025下午230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公布,学生可通过个人课表查询。

若有重修报名课程在个人课表中未查询到,则表示该课程因报名人数较少或本学期有正常教学班等原因而没开重修教学班。对本学期既没正常教学班、又没有重修教学班的不合格非实践性环节课程,学生可根据后续教务处辅导重修报名通知自愿报名进行重修。

学生重复学习网上报名操作步骤.doc  

 

   教 务 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