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青年电影人论坛暨《破梦游戏》主创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1

西华讲堂:青年电影人论坛暨《破梦游戏》主创见面会圆满落幕

1151830分,由动力传媒公司主办、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承办的青年电影人论坛暨《破梦游戏》主创见面会在艺术大楼剧场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莅临的嘉宾有青年导演韩琰、第24届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陈都灵以及新生代男演员张宥浩,有多家媒体单位也到了现场

本次西华讲堂在电影《破梦游戏》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据我们了解,这是国内首部以赛博朋克为美学基础的电影主创人员更是来到四川成都西华大学大剧场,带领同学们开启破梦之旅。

首先,三位嘉宾进行了自我介绍,非常热情地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互动。寥寥几句幽默的话语点燃全场的气氛。

之后韩琰导演对本部电影做了相应的介绍,并讲述了演员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事件,并透露陈都灵在剧中表演非常出色,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张宥浩则是一个很能带动气氛的演员,在电影中的表现亦是十分出色。同时,他对所有的电影人做出高度评价,并指出这次电影的成功制作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接着,三位嘉宾分享自己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所经受的挑战与经验。其中张宥浩说到,在戏中如何能够去诠释好一个角色,全方位地展示电影人物是他最大的挑战,但同时也能够从中收获经验,对其在演艺事业中的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三位主创分享到的不仅仅是本部电影的相关内容,更是透过此次电影拍摄的收获和经验,他们的种种举动完美地向同学们阐释了青年电影人的素养,也通过这次见面会带给大家对电影的更深层次的理解。

随后,主办方为大家送上一部与电影相关的小短片,影片中,一度以乖巧清新的风格出现的陈都灵在影片中舞起了双刃,热血打斗画面更是让现场气氛紧张不已。

紧接着的游戏中,韩琰导演及陈都灵在现场学习四川话,三位主创为在场观众送上签名海报。

在见面会的尾声,嘉宾们谈到,新的电影风格打开了中国电影的新世界,希望大家能够学习这样的敢于开拓的精神,带给各界更多的新生力量。

至此,本次青年电影人论坛暨《破梦游戏》主创见面会圆满地画上句号。此次西华讲堂让广大观众感受到青年电影人的时代力量以及巨大的发展的潜力,也给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更多拼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