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88

凤凰学院召开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杨恋

为征求学生对我院开设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1112日至1120,在学生班级非上课时间,凤凰学院在6D-301召开了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由凤凰学院教学办主任奉姣主持,教学办及各班辅导员与随机抽取的所有非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生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任课老师们的教学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首先,学生代表针对作业的问题,建议老师应加强示范练习,并对学生作业做及时的评讲,部分老师作业偏多,希望能够适当减少一些。然后,针对课堂教学建议老师ppt与板书有效结合,在知识点后加上相应的习题进行巩固,课堂上多预留时间给学生思考,课堂分组讨论形式备受欢迎希望任课教师多注重学生兴趣的培养,举一些与生活实际相近的例子,让学生切身感受到相关专业的实际用处。

本次座谈会是凤凰学院每学期都坚持进行的学生教学座谈会,也是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内容之一,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