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8美寝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92

凤凰学院2018美寝大赛动员会

    20181122日,凤凰学院2018美寝大赛动员会在凤凰学院302教室举办。此次会议由叶露老师主持,主要向各参赛寝室成员介绍美寝大赛相关事宜。

  首先叶露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以“崇德尚艺,大爱之心饰西华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将教育与德艺想融合,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接着叶露老师介绍了比赛内容,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本次美寝大赛我院共推荐最温馨寝室一个,一等奖寝室一个,二等奖寝室一个,三等奖寝室两个,优秀奖寝室3个。

  最后叶露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往届参赛的优秀寝室,原本平淡无奇的寝室经过大家的创意设计,精心布置,变得独一无二,惹人眼球,充满温馨和家的味道。

  美寝大赛的评定即将开始,各参赛寝室成员们也在积极做着准备,预祝大家都取得优秀的成绩,展现凤凰学子的创意与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