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翼村翼社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38

新时代产业变革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作为传媒艺术类院校,积极探索传媒行业优秀人才培养思路举措,不断创新育人模式与育人机制,学院十分重视与企业的交叉融合力度,积极回应时代变革对传媒人才的最新需求。为进一步拓宽实践育人渠道,1126日上午10:00,四川翼村翼社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杨总一行来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参与洽谈会。

会上,王书记对杨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丽君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基于我院传媒类院校实际情况,希望在有关视频拍摄、后期剪辑等项目中达成合作意向,项目合作形式大致为前期公司配置优秀师资为学院学生进行技术培训,后期进行相关项目合作,最终出市场化成果、产品,并择优挑选优秀学生进行孵化。杨总表示,希望将合作内容真正落实落地,培养优秀人才,产出优秀作品,同时杨总欢迎师生们参与到公司其他项目工作当中,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王书记在听取杨总谈到的合作意向后,表示在相关项目培训方面校企双方都有着强烈的需求,非常愿意与公司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王书记强调传媒行业就是开放的平台,学院师生们将在实践锻炼中全方位提高专业知识技能与实践动手能力,成为社会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初步确定合作意向,近期,双方将进一步商讨合作内容,制定项目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