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87

    20181127号,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在6B304教室,举行了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这次大会到场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叶露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

   此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齐唱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上台做总结汇报,对十月十一月的工作做了简单概述,也提出了部门工作中的优缺点,工作反思及下月的工作计划。在十月、十一月中,各部门协力举办了《破梦游戏》路演活动,参加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除此之外,各部门也举办了部门内部的特色活动,如聚餐、志愿者活动、辩论赛等,同时,各部门也在为迎新晚会做着积极的准备,试图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在总结报告的间隙,叶露老师也对各部门工作做了点评、建议,提出大家工作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整改的地方,并鼓励各部门举办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增长见识,培养社会实践能力。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为干事颁发部门之星及青马培训优秀学员证书,对他们在十月、十一月及青马培训中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鼓舞着其他成员继续努力,以下一个部门之星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紧接着,由团委书记叶露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就学生会工作再一次给出建议,提出要举办有凤凰学院特色、部门特色的活动,各部门成员要友好、团结一致,杜绝消极的态度,而后对下个月的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

   在大会的最后,各部门成员就最近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也提出了许多重要的建议,相信经过这短暂的交流,各部门的工作进展也会更加顺利和有条不紊。

   至此,凤凰学院团委学生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做得越来越好,改正之前的缺点,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实现、有爱的家庭氛围。

撰稿人:杨欣雨

时间: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