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3

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工作11月29日下午,凤凰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在6D301召开了教学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奉姣主持。

教学办主任奉姣首先就专家组对学院中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此次检查涉及的课程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报告三部分教学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总支书记王莉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外聘兼职教师承担了学院大部分的教学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教学工作作出的努力要求各位老师遵循“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对专家们发现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她谈到希望广大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全面落实学校教学要求。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对于今后的教学资料的整理有了清晰思路,更加明晰了教学规范要求,会后将立即按照教学检查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在今后的教学中严格按照教学规范开展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