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97

 

为进一步拓宽实践育人渠道,紧密结合当今融媒体发展趋势,为学生搭建新媒体、自媒体广泛实践平台,培养适应行业发展、掌握技术本领、实践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近期,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吴总一行来院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参与洽谈会。

会上,王莉书记对学院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学院是传媒类艺术专业,传媒行业更替迅速,学院学生不仅仅是书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参与到企业实际项目、真实生产环境中,培养出既适应时代发展又复合全面的媒体人才,希望院企双方多处寻找交叉合作点,为推动双方发展而作出努力。公司吴总简要梳理了企业业务版块,详细介绍了荔枝FM手机轻电台软件的应用情况,该软件是一个集录制、编辑、上传、存储、收听、下载于一体传媒类网络电台APP应用,以“人人都是主播”为口号,其目标是帮助人们在手机上实现人人都做主播的梦想,希望学院学生能加入到软件后台制作的各个环节。双方针对具体合作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后期将拟定合作方案。

据悉,荔枝FM是全球第一个在手机上创建自己的电台和录制节目的手机APP,被美国新兴商业杂志《快公司》中文版誉为“十家影响我们生活的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