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2018年12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96

凤凰学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培训会

              作者:葛莉     时间:20181213日    来源:凤凰学院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15日进行,为了做好西华考点考试各项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凤凰学院于1213日下午16点在6D301召开了监考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奉姣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奉姣首先传达了学校考务培训会的精神,就我校近年来CET考试工作中监考人员出现的责任事故进行了分析,强调不发生任何人为差错,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有可疑情况立即上报。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监考人员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就监考规范操作程序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明确的要求和详细的讲解。最后,要求所有监考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熟练掌握各项考试工作环节和操作规程,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顺利。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