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68

2019年2月28日下午15:00,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认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边书记讲话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2019年全院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对老师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首先,王莉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边慧敏对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解析解读。边书记强调要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学;要切实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各高校提出了新要求,认真学习领悟省上决策部署,推动教育事业向上发展。

根据大会要求,王莉书记重点对边书记关于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进行了传达,边书记指出2019年大事喜事多,也是敏感时间节点密集之年,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维护学校大局稳定,着重强调了围绕今年学校工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写好西华奋进之笔”总体目标的基础上,全校教职员工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具体就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做好三件大事的筹备工作、做好重点专项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全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王书记传达了边书记围绕新学期工作,对全校教职工提出的新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莉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全校干部大会为的开展为契机,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开启新学期各项工作新篇章,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修订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着力加强学生群体凝聚力建设。

会议最后,王莉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以本次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边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新的一年里以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勤勉务实、积极作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西华梦、为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