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23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3月21日下午,凤凰学院在6D30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郭忠林指出,学院目前兼职教师占比较大,每学期召开教学工作会的目的就是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改发展

随后,院长助理罗成聪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实践课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教改项目、麦克斯评教、毕业审核、课程考试改革、学校督导团听课情况等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上学期期末教学资料的提交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最后,学院专程请来了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唐丹副教授做教学心得分享。唐老师以《中国法制史》课程为例,从热爱、用心、反思、享受四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备课、如何上课、如何利用网络平台和资源、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教法,并和现场老师们做了互动式交流。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更加明晰了教学规范的要求,尤其是通过唐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学习到很多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