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三月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4

撰稿:组织部刘峻瑶 校对:叶露


201938日中午12点,由凤凰学院组织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在6C207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是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团支书们。

 本次会议组织部就“青年大学习”、“团组织生活”、“推优入党”等方面向团支书进行了传达通知。

 会议上,代理部长刘峻瑶提到,本学期的“青年大学习”要求将更加严格,组织部将使用记名制的形式,督促同学们进行“青年大学校”视频网课观看,对长期未观看的团员在其五四评优方面会适当“减分”,以此提高同学们对青年大学习的热情和参与度。

 其次论及三月的“团组织生活”将继续维持常态,由组织部指导开展精品团活动,其余团支部照常进行团组织生活活动。除此之外,本学期“推优入党”工作也在紧密开展中,每个班级在团支书组织下按比例推选出优秀团员,各班推优名单汇总于组织部,然后再进行甄选考核,进入党校学习班。

 团支书大会已成为凤凰学院的每月例会,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组织部除传达信息之外,更与团支书们共同商量了在团务方面与团支部更加紧密的合作共享,推动学院班团结合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