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成功举办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7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院于3月14日下午14:00在6教学楼D区307小剧场举行了2019表演专业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进行招聘的企业是域上和美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国内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联手,共同打造浸没式当代戏剧,本次招聘正是为该戏剧选拔优秀舞台剧演员。

域上和美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信息。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的舞台剧将由孟京辉导演,招聘人员将参与到舞台剧《成都·成都》,《文成公主》,《金城公主》等节目的演出当中。宣讲结束后,直接开始了演员招聘的面试。同学们在面试官的要求下依次从声,台,行,表四个方面进行了才艺表演。招聘会上,表演节目层出不穷,从民歌到现代歌曲,从台词到朗诵,从芭蕾到拉丁,同学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同学们才艺展示

参与招聘的同学当中除了毕业班的学生,也不乏见到大一,大二的表演系同学们,他们表示想要通过招聘观摩,了解集团企业所需,结合自身优势特长,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好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为进入工作岗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校企合作,还为凤凰学子提供了求职就业的平台同时还有利于学生们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收获一定的面试技巧,更好更快地实现就业。(编辑尹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