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王莉书记一行赴重庆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245

     4月9日上午,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副书记郭忠林以及教师倪泰乐和孙倩茹一行到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调研,受到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副院长杨尚鸿和各专业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首先,杨院长凤凰学院王莉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美视电影学院的建院历史,学院现状,各个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和香港美视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模式。杨院长谈到,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达成统一办学目的,开设实训基地,项目合作,共建实验室等方式进行,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着力重视培养行业领域的人才为根本。然后,各专业老师相互进行交流,对学科建设也提出宝贵意见。但是,无论是校企合作还是学科建设,仍然面临着问题和挑战,需要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探索接下来,美视学院副院长杨院长带领王书记、郭书记一行参观了“数字影视艺术理论与技术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最后,王莉书记代表凤凰学院对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王书记表示,此行调研对凤凰学院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改革,探索一条符合学院发展的路子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希望接下来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致力于探索适合本科院校的产教融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