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举行第42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10

作者:沈丽红、胡欣

411日中午12点在6d302凤凰学院举行第42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党总支副书记郭忠林,党校指导教师李贵春以及42期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郭忠林回顾了学院党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且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时刻遵守党纪,同时强调了党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要将它视作枯燥的学习课程,要精读党章,知晓党史提高思想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党校的学习不能临时抱佛脚,是需要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和模拟考试,这样才能取得最终的优质成果。

郭忠林副书记讲话

随后,党校班长郭静仪就党校上课的要求、规范、课程学习安排、讨论安排等进行逐一布置。希望所有学员能准时到达参加党校学习,认真完成每一项党校学习任务。

最后,王莉讲话,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发自内心地爱上中国共产党。另外她还指出,虽然同学们现在还不是正式党员,但仍然应该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员们更加清楚的意识到学习的重点以及需要达到的目标,从而更好的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


王莉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