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29

     

2019410日中午十二点,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304教室举行了学生会干部会议,此次到场的有团委书记叶露老师、创新创业及易班指导老师孙璐、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以及代理部长。

首先,叶露老师就最近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四月是忙碌的一个月,也是收获的一个月。在这个月中,由各部门负责的即将到来的激动人心的运动会,讲述游戏与影视的盛典——西华讲堂,高手云集、精彩绝伦的配音大赛,引人入胜的话剧展演预演等活动,让我们的四月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同时,叶露老师指出了在宣传方面,QQ与微信不能同时跟进,微信宣传不足的问题,提出加强微信宣传推送的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也要配合学校的节目预告活动,积极投入活动建设中去。


接着,由孙璐老师进行最近易班和创新方面的工作安排及要求,积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最近正在筹备中的挑战杯、墨轩杯活动,提高工作积极性。

 最后,叶露老师和大家交流了在团委工作中的心得,根据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的产生的消极情绪,进行了安抚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积极主动的进行团委工作,打造一个具有青春活力的凤凰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