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一行来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08

       

59日,封面新闻青蕉社区内容主编殷航、青蕉社区活动运营经理刘秋序来院就全国高校原创Vlog大赛·西华大学宣讲准备工作和拟开展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洽谈。凤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忠林、党政办主任余莎莎、教学办主任奉姣、学工办副主任李贵春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倪泰乐参加会议。

    首先,王莉书记对凤凰学院专业情况和目前学院校企合作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同时,也希望以全国高校原创Vlog赛事为契机,双方能多处寻找交叉融合点,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建设。殷主编对封面新闻青焦社区的运营内容、对本次赛事目的意义作了详细说明,他谈到,非常欢迎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视频拍摄、创作过程中,产出优秀作品。同时公司也希望发掘出能拍摄、能写作、会讲故事、善于表演的优秀大学生进行包装和孵化。

随后,双方就全国高校原创Vlog大赛·西华大学宣讲准备工作展开讨论,对宣讲会现场流程和细节进行恰接。旨在通过组织开展比赛,激发学生们参与创作拍摄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鼓励学生们在实践锻炼中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实战能力。

会后,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封面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校企融合工作站,对学院学生们的实习实训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封面新闻是面向全国的综合性互联网新闻产品,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投资、华西都市报实施运营的封面传媒出品,致力于突出年轻用户的差异化选择权利与个性化表达兴趣,让年轻态、个性化成为别具一格的用户体验。下一阶段,凤凰学院还将前往封面新闻成都总部进行深入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