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465

公司介绍

                                 好利来诞生于一九九二年,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烘焙食品连锁企业之一。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一千多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

自企业创立以来,好利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优异的市场成绩:被评为全国十佳饼店、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并连续多年荣获焙烤行业比赛金奖。好利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和令人满意的服务。奉行“爱就在你身边”的家的企业文化。

好利来拥有一支年轻奋进、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并以团队勤奋、诚信、务实为企业精神,珍视每一位员工的才能和努力,积极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并不断探索着一条适合自身企业生存发展之路。好利来拥有辉煌的现在,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公司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71号473号475号477号479号
                                邮政编码: 610000
公司主页: http://www.holiland.com
联 系 人: 周颖
                                电    话: 02887761771

招聘职位(2)

职位名称学历要求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工作地点更新日期操作
储备干部本科354500-9000成都市2019/4/7 11:41:11                                             
分店出纳本科254500-9000成都市2019/4/7 1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