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30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2019/5/15 14:00:00 地点 :3C202(3教C座202教室)

公司介绍

                                浙江明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浙江省供销社,主营塑化原料的贸易和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主流的塑化产业链服务平台,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集团员工近700人,总资产超过30亿元,总经营规模超300亿元,拥有25家法人企业,业务辐射国内除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外的所有地区,在香港、新加坡、休斯敦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多年来与全球知名塑化产品供应商中石化、埃克森美孚、沙特阿美等多家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人才,培养了一大批年轻的塑化行业销售精英。多年来深耕产业渠道,服务实体经济,成为行业内标杆企业。公司正以数字化、金融化和国际化的战略眼光,通过数字化和产融结合双轮驱动,打造国际领先的塑化产业链服务平台。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99号
                                邮政编码: 310051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 徐杰
                                电    话: 057187661575

招聘职位(1)

职位名称学历要求招聘人数薪酬待遇工作地点更新日期操作
2019明日控股春季招聘(现场面试,针对19届20届)本科及以上若干面议杭州、厦门、广州、成都、武汉2019/5/8 16: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