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邦泰置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22

  • 行业:房地产业        规模:100-1000人

  • 主页:

  • 招聘时间:2019/5/17 14:30:43 地点 :3C203(3教C座203教室)


公司介绍

                                四川邦泰集团创建于2007 年3 月,于2013 年3 月成立集团公司。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及物业服务等四大板块,业务覆盖成都、宜宾、内江、乐山、西昌、眉山、广元、自贡、巴中、遂宁、攀枝花、云南等西南十二城(全川十一城),开发和运营了40 余个精品项目。邦泰集团是集房地产项目开发、设计、建设、销售、物业服务等房地产全产业链集成服务的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

邦泰集团作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是克而瑞研究中心连续四年上榜的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企业,亿翰智库权威发布的四川省典型房企销售业绩前五名,更以71.3亿的品牌价值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百强企业”。同时,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不断创新和深耕,荣获猎聘网“2018年四川创新非凡雇主”;智联招聘“2018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发展潜力雇主成都10强”;太和顾问“2018年度优秀雇主奖”等诸多荣誉。

邦泰集团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以“品质服务 稳健发展”作为公司发展战略,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现阶段正努力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                             




                                公司地址: 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北段333号1栋22层
                                邮政编码: 610041
公司主页:
                                联 系 人: 张建
                                电    话: 0288059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