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院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王芳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66

把握现在就是创造未来

王芳西华大学凤凰学院影视动画专业(插画漫画方向)16级学生。

岁月匆匆,三载春秋,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她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全面发展。大学三年,她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社交、组织和表达等潜力。她经过三年的历练,逐渐成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生。

现将她的主要经历总结如下:

思想上——坚定信念、用心进步。

从进校开始,确立自我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严格要求自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从一个懵懂的青少年,慢慢地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具有理想、有抱负、有职责、有时代使命感的青年。她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精神,用心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上——刻苦努力、用心进取。

以来,她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她熟练掌握Photoshop、AIAE等设计软件。对于每一门课程她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针对不懂的问题用心的请教老师和同学在校期间,共获得了三次“校级三好学生”,三次“院级三好学生”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的要求自我,不断的提高自我。

工作上——用心主动、认真负责。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明白只学好文化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务必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工作上,我认真负责,踏实肯敢,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她将自己的热血投入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地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先后多次加入艺术小区的墙绘自愿者公益活动在这公益活动中并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去体验社会工作,不断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能力。

生活中——艰苦朴素、乐观向上。

生活中,她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校期间,无晚归、未归现象。她拥有用心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用心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活方面:节俭朴实、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敢于制止不良行为,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同时,关心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在生活方面,身为寝室的一员,我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我主动关心同学,帮忙同学解决问题。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团队合作和群众协作。我在不断挖掘着自我的潜能,在使自我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我在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我在用青春描绘着梦想,我在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

年的大学生活锻造了我坚毅的品格,让我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我的美丽人生。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我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我的未来充满期望。我坚信:只要自我不放下,就必须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努力地学习和工作。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我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工作者!